close

最近家裡終於搬新家了!!!雖然過程中有跟設計師有些爭議~~最後細清部分我跟家人討論還是~~自己來找吧....所以我一直上網查.看有沒有專門只有細清的清潔公司~因為我知道居家清潔跟細清是完全不一樣的地方!!細清部分我家有裝潢過2次~加上家裡固定找人居家清潔~~第一次是找了...居家的幫忙細清....想之後果....邊邊角角都沒清好...還要再付錢再來一天....然後我也不滿意...光是窗戶的溝...就沒有清乾淨~我不是一個龜毛的人...但後來我知道了!會居清清潔的人不一定會裝潢細清~~所以我這次專門挑了匠心空間清潔~約了時間來估價~~看專門講解時~真得很專業~我決定相信他們!!來的那天~來了4位~我滿意外他們都好年輕(當下有點緊張..真的會清潔嗎..)後來看到他們的工具好專業又分類仔細~~我決定不能以年紀取人...到了下午4點我滿意外怎麼那麼早...懷這忐忑的心...去驗收...開們那剎那...我有點驚艷!!!打次腳也~~~~踏進去也沒沙沙的腳感!!!我驗收一半是有些很小的油漆他們沒幫我除掉~但磚原有說明為何除不掉~~我能接受~~反正又不是大不了的地方~我也不是很拗的奧客!!OK的!!其他我很滿意!!衣服完全可以放進去了!!年輕但是很有活力的團隊!!我不可以一開始看人家年輕就覺得....他們不會清 哈哈~~反而很有速度感~~有默契~不拖時間的細清團隊!!真的超推的~~~廁所整個就是~~~挖~~~~你們真的太強大了!!!!!!!我跪下叩拜....我真的來清3天我也無法做到 哈哈~~~真的很讓我值得推給親朋好友~~~大掃除我也問了一下~他們因為只接裝潢後細清!!所以大掃除有接~但在一定的工作數量下~只接他們細清過的客戶!!整個就覺得好客製化的一個清潔公司~~好棒棒!!怎能不推呢!!!需要裝潢後細清的一定要把匠心空間清潔那納入口袋首選~~~~~~

可以去她們臉書看看喔~~打個匠心空間清潔~就可以估狗到了!!!

 

可以乾淨又不用清到你死我活得地步........付錢比較乾脆~~畢竟粉塵跟一些東西污垢我真得不會 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6969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